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

我真的真的很想哭!
可是我一直在忍耐!!!
你知道吗?
我多么的希望你今天能够在我下车之前拉着我!
我多么的希望听到你说上回来!
我多么多么的希望听到你说不要走先啦!
我会生气,都是因为你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我生气!是我希望你能够把我给哄回.我希望你能说些甜言蜜语给我听!
就算是一下子也好!
况且我怎么说也是个女的!也会有撒娇的时候!
也有公主病的时候!
你说我把你惹火了!拜托!你难道没想过你做了些什么吗?!
难道你不知道我会想要什么吗?!
还说什么天蝎座的!
你说我不了解你!你说单身好!
但是你没想过吗?单身好?那你就去啊!若你完全不要我!
我不了解你?那是因为你根本不让我了解你!
信息信息!我尽量不要回你信息了!
希望你能明天可以陪我!但是你知道吗?!
我一直等一直等!结果?!得到了些什么?!
得个桔!
你不信息我没关系!你说你看戏那也算了!
可是你没信息我!你反而跑去留言给那种我讨厌的女人!
你换了密码不但没告诉我!还每次不想让我知道!
那算什么?!我换了密码就得以告诉你吗?
那你呢?!
不要每次都让我问你!我算是你的什么?!屁吗?
还是你的那种烂"妹妹"比较适合当你老婆?!
找那种人也不见你会信息我!
我永远都是最后一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