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2, 2011

羡慕....=外拍=

实话说
今天原本丽君问我要去out shooting没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
可是...因为你的一句话"NO","会被人笑"以及"我最看不起就是这些"
我的想法直接破灭
我真的真的当场没目了
你知道吗?我常常都在羡慕人家
不是因为人家美还是不美的
就算不美但至少她们可以在照片里变美
为什么你就是不给?
不仅如此,你还要在你的朋友面前数落我
我只是回信息告诉我的朋友说你不给而已
你就直接数落我,说我说话不会转弯之类等等的
你知道吗?当时我真的真的很想哭出来
但是,我可以给你面子不出声但是不代表我不在意
我忍得我的心快碎了...
我每次都在等待机会,我希望我可以out shooting
不是我而已,是我朋友们以及你
可是因为你的一句话而已,我的期望与期待就那样说再见了...
我可以为了你的一句话伤透心,那你呢?
只会说我,"要和我斗是吗?来啦!"那样
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每次我只是想要求一次与朋友出去一下你都不给
为什么你就可以?我只是想去out shooting而已,我都不敢问你了
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每次都不可能会给!
我真的什么事都变得不敢和你说,因为感觉我是在为你添麻烦
每次只会忍着默默不出声..
就像今天..吃完东西后,我很想去你家
可是我知道你很懒惰载我回的
我也不说出来..因为我真的被你否决得怕了
只有我说出为什么这句话,你都会和我吵一番骂我一顿
可能你没发觉吧?可是你要知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